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设计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8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设计系 晁洪娜)2019年11月6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设计系在5306办公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主题活动。本次会议由系主任刘涛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全面建设网络强国出发,分析了网络空间发展规律和新形势、新特点,阐释了网络安全本质特征,明确提出了“四个坚持”原则,回答了网络安全工作中最关键、最现实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释放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强烈信号,为新形势下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应对网络安全挑战,充分运用开展网上宣传,推动重要指示精神走进校园、走进学生。

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充分认识到提高师生分辨网络安全隐患的能力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加强正确使用网络资源的能力和合理使用网络的自控能力,树立正确的网络观念,将丰富的网络资源为我所用。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