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战略部署 同舟共济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量:

(本网讯 动画系动画教研室 罗明)2019年11月13日下午4:00,重庆工程学院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动画系动画教研室于5307办公室召开了2019-2020第二学期动画系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动画主任陈银伟老师主持。本次会议主要涉及以下四个方面:“重庆市动漫艺术作品展览征稿“作品征集,16级本科专业综合实训答辩、答辩开题报告时间确定,2019-2020-2教学资料建设,组织学生参加《中国电影产业化发展与人才培养》讲座。

会议首先就重庆市动漫艺术作品展览征稿“作品征集做出以下部署:1,会议确定了作品收集负责人:平面类作品-李星心、视频类作品-陈欢。2,鼓励老师多提交作品参展,各种形式作品均可以参加。

其次,会议严明了毕业班学生工作重要性,并就具体执行细节做出了规定。1,确定了2016级本科专业综合实训答辩时间确定为第十二周星期四,专业实训老师做好相关工作。2,12月4日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论文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做好开题答辩相关资料。

再次,会议强调2019-2020-2教学资料建设,课程建设的教师需全面做好任务计划,其余教师做好辅助工作并参考培养方案提前准备相关资料。

最后,组织学生参加《中国电影产业化发展与人才培养》讲座,有课班级实行课程反转,没课班级积极组织学生参加。

本次会议中,动画教研室的各位老师发言积极,气氛热烈,最后还对艰巨的教学与科研任务表示了积极应对、不畏艰难的决心。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