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召开期末考试出题规范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  桂风娇)2019年11月14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于教学楼5308办公室召开了数字媒体艺术系期末考试出题规范的专项会议。本次会议由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陈娟娟主持。

在会议上,陈娟娟老师着重强调了期末考试中试卷规范、考试大纲、教学大纲几个点,其中oa里面关于考试大纲有相应的规范要求,老师们可以按照那个模板来做考试大纲。其次要明确课程考核目的,以前相对笼统。本次要分课程,考试大纲要对应教学大纲。要在知识目标中考察学生的什么能力写清楚,并注意措辞。而素养目标中,则可以选用具体拓展了什么能力。在考试内容和要求,理论答题(分数)和上机实作。前面罗列知识点,后面罗列用什么类型的考题,都应该清楚。上机实作部分,知识+技能,整个课程考了学生的哪些能力,都要写出来。答案部分,在上机实作题,则应相对应的写清楚建议怎么打分。

除上述之外,聂太良老师还针对本次会议做出了重点强调,并为现场各位老师进行问题解答,同时对各位老师的最终出题截止日期做出了要求。至此,本次会议圆满召开。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