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动画系举行草坪科研沙龙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7 【浏览量:

(本网讯 文:陈银伟 图:孙建)2019年11月15日中午,数字艺术学院动画系邀请李明教授在五教草坪举行科研沙龙,参加本次科研沙龙的有数字艺术学院院长杨开富、副院长庄涛文、动画系全体教师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共30余人参加。

沙龙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展开,本次由动画系主任陈银伟主持,杨开富院长致欢迎词,他说这种形式很好,以后多开展,争取在李教授的指导下大家都有收获。本次沙龙的主题是动画与影视方面教科研的交流,李教授围绕教学改革、新技术、电影生态、作品创作等11个课题名称进行逐一点评。李教授从做科研的目的出发,谈到青年教师做科研的盲目性,对科研纯洁度不够、文献梳理不足、问题深度不足等问题。还对课题名称中关键词进行解读,找到研究的问题,在针对问题找解决方案。本次沙龙老师收获颇多,部分老师交流后醍醐灌顶,争取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中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