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系走访重庆阅品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6 【浏览量: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交流,积极为学生拓展优质的就业创业实践机会和更多的就业岗位,11月14日,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石磊和刘啸天老师走访了重庆阅品科技有限公司。

在企业陈总经理的带领下,石磊和刘啸天老师实地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环境、代表产品、研发中心等,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和交流。

交流中,石磊老师首先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感谢陈总经理的热情接待。陈总经理首先对我院的师资实力和学生专业水平表示了肯定,并且提出了跟我院在影视动画,新媒体运用,程序开发等方面进行校企合作,课程建设,甚至进行订单班培养的意愿。

随后,在愉快而友好的气氛中,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通过与企业的走访交流,更好地了解到新形势下企业的用人需求,拓展了学生就业渠道。我们将继续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多渠道打造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有效对接平台,充分挖掘不同类型学生潜能,创造广阔平台,力求实现产、学、研的良性互动与校、企、生的“多方共赢”。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