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党员实践中心参与“运动青春,与祖国同行”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中国、奋进新时代”青春主旋律。2019年11月20日16:00,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全体干部参与了校中心组织开展的以“运动青春,与祖国同行”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以体育游戏的形式展开。我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的成员积极参与各项比赛项目,积极配合,积极合作,全力为学院争光。通过各个同志的努力,我院也在全校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通过参与此次团建活动,增进了各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的联系,也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的干部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加强了彼此的信任,培养了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同时在同志们工作之余还加强了体能锻炼,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