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第一批“5个1”示范寝室建设启动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公寓管理,形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1月24日19:00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在六教302教室参加了徐书记主持召开的数字艺术学院第一批“5个1”示范寝室建设启动会。

本次会议围绕学生公寓“5个1”标准创建工作所开展的目的和必要性展开。会上徐书记对各位同学大家提出三点要求:“学会审美生活”、“践行断舍离”、“开始整理”。徐书记说:“数字艺术学院充满艺术氛围,那么我们创造美的能力是不可否认的,个人的生活就是最好的承接美的平台,所以希望大家能够打造出属于数字艺术学院特有的寝室文化”。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对于生活习惯规划的重要性有了更深一个层次的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5个1”标准建设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