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系进行期中检查总结暨学位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量:

为了总结期中教学工作,以及部署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工作,11月27日(星期三)下午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在5208办公室召开了教研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石磊主持。

首先,石磊主任对期中教学检查进行了总结。在检查中反映出来的问题,石磊主任一一指出,并给出了解决方案。石磊主任强调,我们在以后教学过程中要注意教学资料的规范和一致性,这是学校评估的要求也是基本的教学要求。

学位评估工作是系部乃至学院的重点工作,是关系到学生毕业大事,为了提高老师们的学位评估重要性的认识,石磊主任对评估工作做了细致的分工和要求,并且安排了工作进度计划。

通过此次教研会议,老师们了解到了教学工作的不足,以及应该的注意事项,并提高了对学位评估工作的认识。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