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系走访调研实习就业基地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30 【浏览量:

2019年11月29日数字媒体技术系阚洪老师走访调研了学生实习单位重庆隔壁邻居科技有限公司,并与该单位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协议,希望能长期合作,为单位提供实习人才,同时也了解单位的需求,为学校专业教育与培养的方向参考调研。

重庆隔壁邻居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09月21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销售:汽车、汽车零配件、润滑油;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与销售;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信息网络的设计;计算机系统集成;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等。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在该单位实习,主要实习内容是网站的设计和建设。通过与他们的部门主管领导沟通了解到,他们也在考虑向微信小程序和应用程序方面拓展。他们的主营业务是汽车销售和计算机软件服务,希望通过一些高科技的技术手段提升业务,同时也希望能再能够招聘到两个懂技术又愿意做销售的实习学生。他们也愿意培养实习学生和留住人才。调研过程中谈到现在毕业生的职业素养问题,希望学校加强教育。

这次走访调研与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了行业的最新动态,学生实习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增进了与实习单位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为完成实习工作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