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腾讯光子(重庆)创新研发基地2020年校招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3 【浏览量:

为了推进腾讯光子(重庆)创新研发基地的发展,培养优质的专业人才,2019年12月3日,我校邀请腾讯光子(重庆)创新研发基地到重庆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校招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分为3个环节:
    一、宣讲:

首先,光子工作室的负责人对公司的情况和进行的项目进行了介绍,其中,手游吃鸡已在多个国家多个地区流行,热度已达到全球第一。接着,点维工作室,壹禅工作室,甴曱工作室依次对工作室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能大力引进并培养专业性人才,加强公司与我校的持续性合作。


二、招聘:

13:30—15:30,腾讯光子(重庆)创新研发基地在重庆工程学院第六教学楼6201进行招聘考试,本次招聘腾讯公司为我校提供了3D次世代角色岗位50—80人,3D次世代场景20人等等,腾讯公司对现场考试要求严格,我校也严肃对待,学生们积极的参加,认真对待考试,最后由公司进行现场评分。

三、洽谈

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杨飞为了更深入的与腾讯光子(重庆)创新研发基地合作,与腾讯光子(重庆)负责人交流畅谈,在学校专业人才招纳方面,科技创新方面,基地合作拓展方面都有较为深入的交谈。
    本次宣讲会不仅推进了腾讯光子(重庆)创新研发基地与我校的交流合作,还强化了我校人才的专业能力,日后我校会继续跟进与腾讯光子(重庆)创新研发基地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