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举行“OBE教学理念交流分享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7 【浏览量:

12月7日,数字艺术学院在5207会议室,举行了“OBE教学理念交流分享会”。活动由参加了杭州OEB教学培训的石磊老师主持,数字艺术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首先,石磊老师从什么是OBE、基于OBE的人才培养方案指定、基于OBE的课程大纲拟定、以及基于OBE的教学手段几点谈了下自己学习心得和感悟。

随后,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陈娟娟老师对石磊老师的分享表示了感谢,同时强调,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任课教师要潜心研究如何把OBE理念融入课堂教学当中,要加大力度狠抓课程建设,下决心打一场淘汰“水课”的歼灭战和建设“金课”的攻坚战,为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做出实实在在的努力。

最后,老师们就OBE的教学理念做了短暂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为老师们打开了OBE的思想,更坚定了教学改革的思想,为将来的教学改进提供了一个思路和方法。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