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设计系关于开展“课堂教学管控和教学质量提升”专题教研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数字设计系  晁洪娜)2019年12月11日下午,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设计系在5207会议室开展“课堂教学管控和教学质量提升”专题教研活动。本次会议由系主任刘涛老师主持。此次教研活动会议还邀请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郭爱平教授进行现场指导。

会议中,老师们从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课堂的时效性和教学思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有效的教学取决于有效的管理,有效的教学管理是课堂教学得以顺利和有效进行的前提。要构建有效的课堂,教师必须立足于学生实际情况,改革教学模式,优化“讲练”策略,使教与学有机结合。

 

通过此次活动,主要为促进教师积极研习专业教学,有利于今后教学工作的扎实展开,规范教师课堂管理,激发教师在教学中的不断创新。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