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动画系16周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动画系  李心星)2019年12月18日下午,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动画系部,于教学楼5308办公室召开了16周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动画系主任陈银伟主持。

会上,陈老师主要针对临近期末繁杂的工作,做了一系列的系统的工作安排。而后,对学校发布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查情况通报、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汇报通报、本科课程试卷抽检报告通报,反馈了学院的意见:

1.论文严格控制质量,对不合格论文认真对待。

2.教学资料规范上的统一。

3.试卷反馈重点加强对试卷的分析,题目的难易程度,试卷的规范,批改规范。

 

同时,提醒动画系全体教师,要在期末教学工作中尽量去避免同类问题的发生。

最后,陈老师就学院高级职称引进,兼职老师的引进谈了自己的想法,希望能提高我们我们队伍中高级职称的数量。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