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图形图像设计方向师生参加2019陵水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数字设计系  晁洪娜)2019年12月16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设计系刘娉、李佳蔚老师组织16级图形图像设计方向部分学生周银、牟舒娜赴海南陵水参加2019陵水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重庆工程学院成为了整个颁奖礼的焦点,李老师指导的学生分别获得一等奖与三等奖;吴林霖老师指导的学生分别获得两项优秀奖;另外,重庆工程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院校;李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吴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刘老师获得最佳个人组织奖。

在比赛现场,重庆工程学院的两位获奖学生受到当地优秀文创企业的青睐,对学生的作品认可度高,收到了企业的毕业实习邀约。

 

一等奖获奖学生周银

 

 

 

大赛现场

 

周银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部分获奖证书和奖状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