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与青年塘社区共建共青团社会实践基地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卢涵芝  杨道珍)

    为弘扬“孝、亲、敬 诚”的优良传统美德,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社会责任感,2020年1月13日,数字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杨道珍老师和15名学生志愿者前往巴南区李家沱街道青年塘社区举行了授牌仪式。

    “共青团社会实践基地结对共建”为我校2020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项目之一,由我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部组织在青年塘社区开展了每周一次的“四点半课堂”,教授小学生绘画技能,辅导社区的小朋友学习,拍摄社区宣传视频等,为本次结对共建创造了良好的基础条件。

    授牌仪式结束后,我院团委学生会老师代表及学生们与社区负责人开展座谈会,交流学习基层团建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的结对共建计划进行了讨论。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发挥我院学生的专业强项,在文化广场的建设中能够更加符合社区居民群众的审美,便于社区群众浏览学习。在教授社区小朋友绘画技能时,能够带动每个家庭都参与艺术学习的氛围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