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2/28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民战役,2020年2月28日13:00,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2月主题党日活动,参与人员包括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

由于目前正处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学习和文字交流的方式,在学习强国APP里学习了解关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近期国家重要会议精神,并利用党员QQ群进行知识竞答,同志们都踊跃抢答。随后大家在群里交流分享自己的假期生活及感悟,有谈到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也有谈到在疫情爆发时,发挥党员模范带头的作用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有的同志积极响应,配合村委进行村民的新型肺炎预防宣传工作,深入走访落实到实地。

我们正在经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次特殊的线上活动开展,让大家打破常规,虽然没聚集在一起,但是大家都团结一心,尽自己所能,坚信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鼓励着每一个人。

最后,向所有一线战“疫”的勇士致敬!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