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网全院教师网络电话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3/7 【浏览量:

3月6日晚,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传达上级部门在疫情期间作出的指示要求,全面规划新学期各项工作,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防控期间学院就业工作。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会议通过企业微信网络会议连线方式举行。院领导杨开富、徐小辉、庄涛文、杨飞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孙建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徐小辉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在梳理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弘扬正气,强化正面宣传,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二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就业压力大、形式严峻,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全院联动、主动作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就业工作正常进行,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影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周密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做到防控疫情和促进就业工作两不误。

杨开富院长对学院本阶段疫情防治工作进行了强调,向全体教职工在前一阶段克服困难、努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接着,杨院长向全院教师解读了数字艺术学院2020年目标任务书。梳理了我院的现状和前景,对学院现状和发展提出了思考方向和发展思路,从招生形势、专业设置、学科布局、师资队伍、教科研成果、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从培养方案修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优化、教学质量提升、学院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相应的发展战略,为学院发展指出了方向。

本次全院教师会议及时进行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学院工作回顾,明确了学院与教职工本学期工作的方向与重点,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