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3/21 【浏览量:

2020年3月20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通过网络电话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孙建主持,杨开富院长、庄涛文副院长、各系教学督导、正副主任、教研组长和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系正(副)主任汇报了近期在线教学实施和“精彩一课”比赛开展情况。各系在线教学情况良好,按照“精彩一课”教学竞赛方案执行初赛。

随后,庄涛文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督导工作会议内容。从教学督查、资格认证、一专一赛等四个方面做工作部署,解读了学院教学工作资金预算和《数字艺术学院兼职教师聘用实施方案》。

最后,杨开富院长进行总结讲话指出:第一,由于疫情原因给教学工作带来一定困难,但从近期教学反馈来看,整体情况良好,希望全院教师继续保持、做好网络教学工作;第二,各系梳理专业竞赛项目,结合学院数字媒体应用设计大赛做好一专一赛方案制定工作;第三,按照学院兼职教师聘用实施方案下达指标,做好外聘教师岗位规划;第四,实习实训导师要从形成“招生—实习—就业”良性循环的高度重视实习指导工作,多方联动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