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系召开“以学为本混合式教学体系设计及应用”学习交流暨毕业生相关工作研讨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4/11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艺术系 陈世林)2020年4月10日晚,学院艺术系召开“以学为本混合式教学体系设计及应用”学习交流暨毕业生相关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系副主任聂太良主持。

在会议上,系部老师围绕“以学为本混合式教学体系设计及应用”的学习以及网络授课的情况发表自己的看法,此外,还对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相关工作作出了进一步安排。会议最后,系主任陈娟娟老师针对近期网络授课问题提出以下要求:

1、必须严格课堂管理,注意考查学生出席率和参与度,避免学生挂机。如果有违反课堂纪律情比较严重的学生,必须及时上报系部。

2、后8周需要网络授课的老师及时做好网络授课的准备。

3、请各位老师认真学习“重庆工程学院关于发布本科教学执行文件模板的通知”文件并领会精神。

通过本次研讨会,参会教师对于如何在网络课程中提高学生的学习的质量有了新的方法和感悟。此外,老师们对照近阶段的网络授课,也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和改进的地方。在之后的教学中不断摸索教学中的实际问题,针对性的提出改进意见。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