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系召开毕业论文相关工作教研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4/20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技术系 任然)为了全面落实本专业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及实习指导阶段相关工作,2020年4月20日,学院技术系召开了毕业论文相关工作教研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石磊主持,系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和实习指导教师参会。

会上石磊主任简单通报了学位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就毕业论文指导和毕业生实习指导的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说明。石磊主任着重强调了现阶段学生职业能力鉴定、毕业论文的指导要求、论文查重等事宜,并对下阶段答辩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会上老师们还相互交流了指导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经验和办法。最后针对老师们提出的查重比例、格式、毕业指导记录填写方法等问题,石磊主任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明确了本阶段的工作重点和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大家也树立了信心,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指导,确保同学们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