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系召开毕业预答辩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4/27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技术系 石磊)2020年4月27日上午10:00,学院技术系通过QQ直播形式召开了系部会议,由系主任石磊主持,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石主任对毕业年级的论文预答辩、论文评阅和交叉评阅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并确定了相关材料提交时间,以及解读了学院论文答辩方案。同时,石主任督促了实习指导教师对家庭困难和未就业的学生进行就业帮扶指导,要求大家积极给学生提供就业信息,拓展学生的就业渠道。此外,石主任还对教师近期具体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提醒了相关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教研会议,老师们对毕业班级的毕业设计安排有了更细化的了解,对自己的近期工作有了更全面的安排,为即将到来的毕业论文答辩打下了基础。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