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系召开2020届数字游戏设计方向预答辩工作网络会议(一)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4/29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艺术系 桂风娇)2020年4月28日晚上8点,学院艺术系在腾讯QQ平台召开2020届本科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游戏设计方向毕业答辩专题网络会议,本次会议由系主任陈娟娟主持。

会上,陈娟娟主任就本次答辩提出了具体要求:

1、如何优化答辩程序,预答辩时间到底何时进行;

2、如何高效规范交叉评阅等。

陈娟娟系主任首先针对疫情下的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2020届本科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游戏设计方向毕业设计说明交叉评阅进行相关注意事项的通知以及提醒。在具体探讨是哪个周末时,教师们在学院大的时间前提下,一致通过将5月10日作为预答辩时间。此外,陈娟娟主任表示在4月30日还会针对答辩组组长做一次专题培训,以便更好的开展2020届毕业生答辩工作。

最后,陈娟娟主任强调:我们要高度重视学生的毕业预答辩工作,不但要针对学生完成的论文本身提出正确的意见和建议,而且要结合学生的专业以及就业岗位等给出正确的指导意见。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