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4/2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激发广大党员同志创先争优的热情,2020年4月28日20:30,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雪银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增强党性意识 主动交纳党费”为主题,由于目前正处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采取线上交流的方式。首先张雪银同志组织全体党员交纳2020年第一季度党费。然后她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08〕3号)的文件内容,包括党费的收缴总则、比例,党费的使用、管理和监督,以及特殊群体党员的党费问题等,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按期足额缴纳党费的自觉性。最后,张书记就特殊时期的安全、建立钉钉群、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蓝色引路人”招募等日常事务作出安排。

按照党章规定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有效强化党员的“四个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促进党的基本制度的落实。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