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疫情下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进行毕业论文网络预答辩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5/10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技术系 石磊)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为保证毕业班论文质量,确保2020届本科生顺利毕业,5月10日上午9点,数字媒体技术系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论文在线预答辩。

此次在线预答辩分为8组进行,每组通过QQ群,利用屏幕分享功能进行网络预答辩。整个预答辩由数字艺术学院的统筹计划,数字媒体技术系石磊主任负责具体安排,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全体指导教师及本专业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了预答辩。

在线预答辩严格按照数字艺术学院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各位同学在重点介绍了自己的论文内容后,各位评委依次对论文进行提问,并对论文提出了改进意见,同学们认真回答老师的提问并详细记录每位老师的意见,以做进一步修改。

预答辩从早上9点开始,持续到了下午5点左右,虽然很累,但是老师们依然很仔细的检查各组同学们的论文和答辩情况。对此,参加预答辩的同学对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希望通过这次预答辩能为顺利通过即将到来的正式答辩打下基础。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