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系部署毕业预答辩与毕业实习工作事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5/8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技术系 陶薇薇)5月8日下午17:00,学院技术系通过QQ直播形式召开了系部会议,对毕业生论文预答辩以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针对毕业生条件进行简述,提醒指导教师督促学生提交相应材料。本次会议由系主任石磊支持,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石磊主任对毕业年级的论文预答辩、论文评阅和交叉评阅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并确定了相关材料提交时间,以及解读了学院论文答辩方案。同时,提出毕业论文规范化文件检查原则。然后,石磊主任对教师近期具体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提醒了相关注意事项,走访企业,完成培养方案的调研报告材料需要佐证材料。

通过此次教研会议,老师们对毕业班级的毕业设计安排有了更细化的了解,对自己的近期工作有了更全面的安排,为即将到来的毕业论文答辩打下了基础。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