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艺术系召开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本科毕业设计预答辩网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5/10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艺术系 钟鸿宇)为促进学生学术交流,加强本科生学位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提高本科生学位论文质量,根据学院相关通知和具体实际要求,5月10日,学院艺术系通过腾讯会议开展2016级本科生毕业论文预答辩。

为确保预答辩能严格顺利的进行,此次会议从人员安排、论文答辩规范、如何操作网络会议软件进行预答辩等做了很充分的前期准备与演练。参加答辩的本科生按照顺序,每人对自己的毕业设计围绕选题、调研、设计理念阐释、设计过程、重难点分析等进行陈述。答辩组教师根据学生的毕业设计提问并对学生毕业设计预答辩体现出的课程学习情况、作品呈现效果、答辩情况、毕业设计说明的写作情况,以及作品中体现的创新能力等进行综合评价。与此同时,还对学生的毕业设计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预答辩严格按照正式答辩程序进行模拟,为确保学院毕业生顺利完成正式答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对低年级学生进行作品创作,以及论文构思、写作起到很好的示范和促进作用。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