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系召开教研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5/20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艺术学院 游琴)2020年5月20日下午13:30,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在5208办公室召开了教研会议,交流、总结、部署近期的教学工作。会议由系主任石磊主持,数字媒体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石主任提醒了各位老师关于学生毕业设计答辩的前期准备事项,并说明了学生毕业设计答辩具体如何进行。针对答辩中的细节问题,老师们进行了热烈讨论,石磊主任也对大家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解答。石主任还说明了答辩后毕业论文相关电子、纸质材料归档方法及相关工作安排。

最后,石磊主任总结了本次教研会议的内容,嘱咐各位老师认真对待和执行。同时也提醒各位老师走访企业,了解企业,了解相关行业发展,以便能更好地开展相关教学工作。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