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读报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5/29 【浏览量:

为使我院党员同志充分认识新形势下读报学习的重要性,提高“重知识,勤学习”的意识,养成良好的读报习惯。2020年5月29日19:00,数字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QQ群课堂组织开展了以“读报分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分享会由学生党员李元琼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雪银,预备党员、党员共32人参与。

此次读书分享会以宣读活动倡议及目的、心得分享、交流学习为主。沈玲俐、付丹等5名同志做出了分享,在疫情期间,身边的党员在人民和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在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下,全国一心众志成城,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会,我院党员同志对读书看报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意识。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我们不仅要立足于专业知识的学习,更重要的是对当前新形势下我国社会国情的认知。

大会最后,李元琼同志就本次读报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并向全体党员提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的意见,利用学习强国app加强理论学习,要重知识、勤学习,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