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5/21 【浏览量:

    强同志们对疫情的认识,和加强校内防疫工作,2020年5月21日12:30,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在5207开展了“在抗疫阻击战中我们应如何发挥作用”的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小辉主持,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徐小辉书记在会议上全面讲述了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和外国的应对措施,并希望同志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和正视疫情带来的影响。会议就防疫总形势,热点问题背后的实质和我们该做什么三点展开,徐小辉书记阐述了我国面对疫情采取的措施,中国疫情的控制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并希望大家学习学校文件,遵守规定,积极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校内防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抗疫战争中做的努力,也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疫情和配合校内防疫工作。

 说明: A24E64DC8128EE64F57A29D3264C7DEE

 

说明: C237F89B24F1274D1C8554C4E9DC0B2C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