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5 【浏览量:

2020年6月4日晚,数字艺术学院通过QQ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网络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业科、学工、实习实训中心、办公室全体成员及2020届各专业35名学生代表参会交流。

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达对母校、老师、同学的难舍之情和感激之情,分享了大学期间在学习、科研、竞赛、学生干部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收获与感悟,并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对学院教学、管理、教学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徐小辉表示同学们的发言非常精彩,“很亲切,很有感触,很受启发”,感谢毕业生对学校的理解与包容,也感谢同学们对学院教育教学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在外工作的同学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护,等疫情结束后常回母校看看,在重工校园再聚首。

最后,院长杨开富寄语即将离校的2020届毕业生,他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为学院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此外,杨院长还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在任何可以磨砺自己的岗位上学习、锻炼,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