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邀你共享永不下线的“云端视觉盛宴”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9 【浏览量:

2020年,不平凡的毕业季,留下不平凡的记忆。对于数字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来说,这是特殊的一年,受疫情影响,他们精心创作的作品无法与大家近距离见面。日前,数字艺术学院2020届数媒类专业“記•憶”毕业设计作品云展览线上发布!数字艺术学院2020届1024名毕业生的作品通过学校官网、微信公众号、“未来设计师”等平台面向全网发布,利用”云端“与大家共享这场永不下线的“视觉盛宴”。

本届毕业设计,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各系老师、同学们的努力,师生的高度配合,采用线上云展览方式展出了数字媒体艺术(数字游戏设计、数字建筑动画、数字图形图像、数字影视动画)和数字媒体技术(游戏开发、交互技术开发)2个专业的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出作品涉及游戏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影像及视频设计、互动媒体设计、环境空间设计等八大类别512件作品。

网上云展,是艺术学院学生的毕业汇报、检视,也是老师辛勤培育的见证。同时线上展对于同学们和老师们来说也是在新形势下的一种尝试、探索与实践。

展览网址:http://www.fd.show/list-155-1.html?school=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