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到数字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9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到数字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建设工作,听取学院工作汇报,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及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院长杨开富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杨开富从学院发展概况、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合格评估、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党总支书记徐小辉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就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及近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系室负责人先后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交流汇报。

张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班子的精神状态很好;学院的工作思路清晰,新颖;各项工作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同时张书记对学院班子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制度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合格评估为契机,厘清思路,做好学院各项制度建设;二是针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希望学院把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全院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尽快提高今年毕业生的就业率。三是结合专业特色,以二个市级平台为依托,深入推进“校企融合、产教结合”的办学思路。要切实抓好教师教风建设,加强课堂教学组织管理,进一步规范从教行为。

会后,张书记一行走访学院正在建设中的艺术展览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