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他们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激发广大党员同志创先争优的热情,2020年6月7日16:00,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同志主持,学生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毕业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分为三个主要内容,首先毕业生党员交流发言,他们分别讲述自己的故事,分享自己在外实习或考研考公的所学、所感、所悟和所得。然后徐书记针对学生党员同志们提出的困惑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总支书记徐小辉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岗位,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课,她对毕业班党员同志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永远谨记入党时在庄严的党旗下宣告的誓言;二是要牢记党员的身份意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把个人的需要与国家社会的发展保持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避免陷入精致的利己主义漩涡,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深化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有效强化党员的“四个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促进党的基本制度的落实。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