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2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顶层设计,明晰各专业人才培养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及课程体系架构,推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数字艺术学院于2020年6月19日组织召开本科五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会议伊始,我院杨开富院长表示,首先对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对本次评审提出了要求,希望与会专家严格把关、建言献策,助力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完善工作。使之成为定位准确、特点鲜明、适应我院发展需求的人才方案。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就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汇报,评审组在听取汇报、认真审阅材料的基础上,对数字媒体艺术等五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评议,分别从人才培养目标、制定原则、培养规格、培养特色、课程与资源建设、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论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院长杨开富、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副院长庄涛文、副院长杨飞,学院五个本科专业负责人及来自重庆高校、企业的12名专家参与本次评审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庄涛文主持。




附专家名单:

1.高校评审专家

瞿 中   重庆邮电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带头人

孙玉成  西南西南大学美术学院

        重庆工程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带头人

李 明   重庆邮电大学传媒艺术学院

        重庆工程学院动画专业带头人

康建兵  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

        重庆工程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带头人

2.企业评审专家

吴怀亮  重庆优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唐 礼   重庆铅元素动画总经理

彭发清  华龙网产教融合中心总经理

曾光海  重庆壹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正桃  重庆千赞科技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