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系深入企业看望学生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23 【浏览量:

(本网讯 数字媒体技术系 石磊)为了进一步细化校企合作内容,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及时掌握学生实习动态,了解学生实习情况,6月23日,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石磊和刘啸天老师走访了多家学生实习企业。

第一站,重庆阅品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阅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重庆渝中区企业天地,是一家以网站、APP、小程序开发及运营为主的科技型创新企业。公司致力于互联网技术开发、软件开发及应用、视频内容生产。

在阅品科技,石磊主任跟公司CEO陈经理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并盛情邀请公司入驻学校,在专业建设和学生实习就业上形成更深入的合作。随后,双方就合作方式和内容进行了商讨。最后,石磊主任和刘啸天老师看望了正在公司实习的同学,了解了学生的工作内容,鼓励他们努力工作,虚心学习,并合影留念。

第二站,重庆千赞科技。重庆千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分析与大数据可视化服务的高科技公司,为企业和政府提供数据分析挖掘、可视化展示等一站式大数据技术解决方案,同时注重大数据技术在垂直行业的落地应用,尤其在政府、高校、交通、公安、旅游大数据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案例经验。

在千赞科技,石磊主任跟公司何经理进行了会谈。首先,石磊主任对千赞科技长久以来多次录用我院学子表示感谢,并期望双方能在教学建设上能有更多的合作。随后,双方就校企共建课程进行了商讨。最后,石磊主任一行跟千赞科技的我院学子进行了合影。

通过进企业看望实习学生,不仅拉近了校企关系,也给实习的同学增加了信心,使他们能够更加踏实、努力地工作,促进同学们通过实习将专业知识与理论实践更好的结合起来。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