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中期分流动员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7/7 【浏览量:

7月4日上午,我院在双桥校区报告厅召开2019级学生中期分流动员会。学院院长杨开富、副院长庄涛文、副院长杨飞,各专业负责人及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庄涛文主持。

会上,杨开富院长首先介绍了数字艺术学院的概况以及发展历史,随后从专业特色、优势及就业对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技术、动画、艺术与科技、网络与新媒体五个专业进行阐释,最后从教学经验、师资力量、就业优势为重点进行了讲解。

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基本情况、课程体系、软硬件基础、培养模式、教学团队、就业前景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加深了学生对学院各专业的认识,对自身专业选择和学习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此次会议及时地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关于专业方向选择和学习方面的迷惑,为同学们以后的发展道路做出了指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