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自查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7/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我院于7月7日下午,在5207会议室开展了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自查工作。学院副院长庄涛文、副院长杨飞、各系主任、论文答辩领导小组成员以及相关教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我校评建工作的部署,学院按照评估要求及时开展论文自查工作。会上,庄涛文就论文自查工作做了全面安排,要求对论文格式及内容进行严格细致地检查。各位老师根据分配任务对毕业论文进行检查,提出意见与建议。针对个别学生的论文格式不规范,字体、字号等需调整,他建议各系根据要求进一步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的修改工作,使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性管理,体现规范要求。
   这次会议以自查促规范、以自查促改进,加强了毕业论文(设计)的规范要求,相互学习经验,总结成绩,进一步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做得更好,为我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