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教师大会暨暑期疫情防控培训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7/20 【浏览量:

2020年7月19日下午16点,数字艺术学院召开了2019-2020学年教师大会暨暑期疫情防控培训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飞副院长主持。

会上,教学副院长庄涛文从学校检查小组意见反馈、重点专项检查、总结三个方面对学期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系部要从日常教学管理的基础环节着手,通过对教学各个环节的规范管理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就假期防控培训和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各部门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下学期平安有序复学;各值班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暑期值班工作,严把疫情防控关;全体教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学院暑期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院长杨开富从合格评估、学科发展、教育教学、产教融合、内部治理等方面作学期工作总结,具体阐述了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成绩的同时,还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站位,应对变化,第二要担当作为,不懈努力,第三要永葆初心,持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