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踏寻伟人足迹,传承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7/21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提高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感召力。2020年7月20日,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广安邓小平故居开展“踏寻伟人足迹  传承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我院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邓小平铜像、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故居缅怀馆等纪念场所。通过观看珍贵实物、图片和视频资料等,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做出的丰功伟绩和历史奉献。在邓小平同志革命精神的感染下,全体党员教师在陈列馆前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不仅激励了党员们进一步端正思想、恪守对党的承诺、保持对党的忠诚,更凝聚了党员们永远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的信念力量。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