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招新动员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9/16 【浏览量:


为培养和壮大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干部队伍,顺利完成干部新老交替,有效促进党员实践教育活动和服务工作开展,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915日在6203开展“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招新动员会”主题活动。

数字艺术学院徐小辉书记亲自上台主讲动员,在会上向参会的1819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详细介绍了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性质和作用,中心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岗位职责,以及招收的条件和数量,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参与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工作,利用好这个岗位平台,锻炼提高能力,培养全面素质,更好的服务学院、服务同学

与会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响应,许多同学主动询问报名事宜,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竭诚为大家服务,争取能够早日成为一名真正党员。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