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设计系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档案整改检查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9/7 【浏览量:

(本网讯 设计系 曹岳辰) 202096日上午10点,数字艺术学院设计系于5306办公室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档案整改检查会议,会议由设计系系主任陈娟娟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包含以下2议题:一是关于2020届毕业论文档案的整改检查;二是关于2021届毕业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的拟定。主要就三方面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一是2020届毕业论文档案中指导教师评阅、交叉教师评阅、答辩记录内容是否合规,资料是否齐全;二是2020届毕业论文档案中论文、相关材料等已胶印资料是否重大或明显错误;三是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范围拟定。会议要求相关指导老师能对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范围、暂拟题目方向、项目研究要求、项目研究路径、项目成果形式、项目拟定人数进行明确,如果可以尽可能的提供参考数目。

会议最后,系副主任聂太良老师就新学期第一堂课的相关问题及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答疑,督促各位教师认真、严格、有效的完成期初教学资料并认真准备“第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