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举行2019级师生见面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9/1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数字艺术学院周静)重庆工程学院数字艺术学院于2020918日下午13:00在南泉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师生见面大会。本次大会由李欧伦老师进行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数字艺术学院院长杨开富、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副院长庄涛文、杨飞等十位学院领导。各班辅导员老师以及数字艺术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和2018级专升本学生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会主要分为四个议程。首先李欧伦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出席本次见面会的各位领导。随后,李欧伦老师发表欢迎致辞。接下来会议进入第一项议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进行第二项议程由教师代表弋玮玮老师为同学们发表寄语,详细的阐述了在大学中一定要注重培养自己的学业素养。随后进行本次大会的第三项议程,2017级学生代表严锴发言,严锴同学向全体师生介绍了自己学习和生活的各方面情况,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验和一些心得。最后进入会议的第四项议程,由数字艺术学院院长杨开富发表讲话,杨院长提出了对同学们个人发展的期望,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

本次师生见面大会,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数字艺术学院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于今后大二的学习生活有了自己的规划和想法。相信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也会更有动力去实施自己的规划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