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0-2021学年换届暨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9/27 【浏览量:

2020年9月25日下午13:00点,数字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办公楼阶梯报告室召开2020-2021学年换届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学院院长杨开富、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全体辅导员老师、上一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和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团委学生会骨干团队建设,对团委学生会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了一批表现突出优秀学生干部。

杨开富院长和徐小辉书记先后在会上发表讲话。杨开富院长用自己的入团、入党经历深情寄语并鼓励学生干部们,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欢迎和期望。徐小辉书记肯定了优秀学生干部的工作,并对新任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使用,形成人尽其用、各司其职的良好局面;全体成员在工作中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共创辉煌;每位干事能不浮不躁,从自身的岗位踏踏实实做起,成就自身梦想,在工作中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