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到数字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量:

2020年10月15日上午10时,校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到数字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数字艺术学院院长杨开富、总支部书记徐小辉、副院长杨飞、各系办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杨开富院长首先从数字艺术学院基本情况、合格评估自查自建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然后,学院其他领导、各系办负责人先后结合学院建设和教学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座谈中,张业平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和发言,详细询问了解了反映突出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改进和解决意见。

会议最后,张业平副书记要求学院继续抓好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提出:一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二是要围绕合格评估工作,用倒计时思维解决问题。以学风建设为推手,同时抓好基本规范和质量保证。三是要谋篇布局“十四五规划,着力推进“十三五规划中未解决问题落实。同时,对于教研和参赛工作,张业平副书记还鼓励学院发挥主导作用,制定奖励机制,激发教师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