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举办教师暑期企业实践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0/17 【浏览量:

2020年10月16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在5207会议室开展教师暑期企业实践分享、交流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副院长杨飞、各系主任、院教务科负责人、教师督导以及6名由各系推荐的暑期企业实践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活动中,6名代表就暑期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主题既有团队自己完成的项目,也有深入企业的实际所见,内容主要包括企业实践情况、企业实践带来的收获以及今后如何围绕企业所需进行教学改革等几个方面。分享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活动最后,徐小辉书记作了讲话,高度肯定了教师代表们分享的暑期企业实践活动成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更积极主动地深入企业,更好地了解行业发展动态;二是围绕企业所需职业核心竞争力搞好教学改革;三是围绕企业所看重的职业精神和道德品质,有机地融入课程思政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