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十月份教职工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量:

2020年10月28日中午,数字艺术学院在第五教学楼207会议室召开了十月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杨开富、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副院长庄涛文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办公室负责人周静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全体教职工首先为因病不幸逝世的李葵老师默哀。随后,由学院领导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庄涛文副院长针对目前教学运行情况,对近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分解,要求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的监管,做好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徐小辉书记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教师节重要寄语》和《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教职工们做好各项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杨开富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校近期出台的合格评估、“十四五规划”汇编、职称评聘等相关文件精神,号召全体老师要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凝练学科方向,强化制度建设,奋力追赶超越,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