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与数字艺术学院"七进"联系班级座谈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5 【浏览量:

为加强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推进“七进”工作制度有效落实,2020年11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到数字艺术学院5207会议室,与“七进”联系班级1892001班的同学们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张业平副书记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同学们的有关意见建议,并对同学们关注的体育设施完善、热水供应时间、学分如何获取、素质学分平台查询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此外,张业平副书记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开展校企合作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希望同学们加强对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学习理解,多关注今后行业的就业导向,做好学习上的查漏补缺。同学们表示,通过座谈,感受到了校领导的关怀,对就业前景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专业学习的决心和信心,也对学校的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