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量:

2020年11月16日中午,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在5207召开每月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小辉主持,党总支支委委员、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等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周张业平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邹均、组织科李毅同志来数字艺术学院就党建工作进行指导时指出的问题,主要包括会议记录不完整、党员活动室的信息更新不及时、党建工作的台账不完善等,以及针对这些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

然后,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学校《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各个支部对照考核指标认真检查自身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党员思想政治状况,对未完成的规定动作,也进行了情况说明,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随后,徐书记强调了三点:第一,专职组织委员要尽快熟悉党建业务工作,根据组织部的安排和党建工作计划,有序推进总支的各项工作;第二,总支的党建工作要进一步规范,主要包括:(1)党员基本信息库的每月数据更新;(2)每月党建工作计划台账和工作简报;(3)三会一课的开展落实和记录情况;第三,党建工作切实要在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发挥引领作用,要有机融入到学生和教学工作中。

最后,参会人员表示,各级要对照台账逐项抓好规定动作落实,切实整改存在的问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党建工作树立新标准、切实取得新成效。


张业平副书记带机关到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研究推进党建工作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