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处级、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量:

2020年11月13日,数字艺术学院于5207会议室召开学院处级、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对现任处级科级干部进行集中座谈。院长杨开富、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副院长庄涛文、副院长杨飞、全体处级科级干部参会。

会上,杨开富院长指出这是一次座谈会,更是一次培训会。他对本次学校出台的《专业学院机构及岗位设置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这次机构调整和人员选聘情况作了说明,并向全体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岗位职责要明确,各司其职,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有奉献精神,必须发挥好骨干作用,始终有一种扎扎实实的作风面貌;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能力水平。

徐小辉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要全力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多向老同志学习,在工作上要谋求新的作为。庄涛文副院长和杨飞副院长指出在这个“岗位新、人员新、规范新”的时机,我们要勇于面对工作挑战,用大局观去主动思考问题,抓大放小,分清轻重缓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