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命题审查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量:

 2020年11月16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在5207会议室举行了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命题审查会,本次会议对全院324个毕业设计(论文)命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定。学院毕业设计专家工作组成员杨开富、庄涛文、杨飞、陈娟娟、陈银伟、陶薇薇、刘涛、弋玮玮、彭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教务科长赵正伟主持。

本届毕业设计(论文)涉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和动画专业,指导教师42名,学生324人,命题来源有生产实际、社会实践、科研项目、其他四个类型。会议分别对命题来源、命题类型以及选题题目进行了审定,重点审查了命题题目的范围和规范性,认真剖析了每个专业命题中的典型问题,并对问题命题提出了限时整改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指导教师的命题规范性意识,加强了毕业设计(论文)命题的质量监控,有利于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质量的提高。